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激情戲太大膽出品人尷尬缺席 親證唯一人選讚敬業

〔記者許世穎/台北-香港連線報導〕張國榮與林青霞主演經典《白髮魔女傳》本週將以4K修復姿態重登全台大銀幕,兩人在片中上演大尺度水中激情戲,出品人黃百鳴今(12)受訪笑說拍攝時經常去探班,那場戲卻缺席,「我覺得很尷尬」。他說後來看到成品也嚇到:「我沒想到林青霞能這樣!」

林青霞(左)在《白髮魔女傳》和張國榮上演大尺度激情戲。(華映提供)

曾有傳聞林青霞非該片首選,黃百鳴澄清說,當年林青霞合約是他親自去談的,「一開始就鎖定她,當天她就答應了」。他大讚林青霞的敬業態度,尤其每次上戲前要化5小時特殊妝,「她不管幾點化妝,9點一定就位,她從不遲到」。

張國榮逝世已17年,黃百鳴至今仍非常懷念,更透露張國榮過世隔年曾在KTV點他的歌,沒想到要開口唱時卻出現張國榮歌聲,怎樣都無法切換,後來一問才發現當天是張國榮生日,「看來是他要跟我一起唱!」

黃百鳴(左)至今難忘張國榮。(翻攝自微博)

除了《白髮魔女傳》,張國榮另一部經典《夜半歌聲》也將重登大銀幕,該片是張國榮唯一一部身兼監製的作品。黃百鳴說,當時張國榮力薦古天樂演出,還要黃百鳴一定要把他簽下來,「他那時還是白臉」,可惜後來古天樂受邀演出港劇《神雕俠侶》,才改邀黃磊演出,不過古天樂至今仍相當感謝。

武漢肺炎造成各行各業損失,黃百鳴說「全世界都是同樣問題,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損失多少?他說:「損失很多,不去算它,越算越傷心。」他慶幸修復《白髮魔女傳》、《夜半歌聲》,剛好在這個時間重新和觀眾見面,「其他的還沒修復,總不能拿個老片出來,破破爛爛的,會對不起張國榮!」電影分別於5月15日、6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