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文活動開放擬從國家展演館開始 陳時中:可能賣一半位置

國內疫情趨緩,外界期盼藝文活動可重新啟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初步規劃從國家展演館先開始,可能賣一半的位置,6、7月疫情更穩定也有機會更開放。(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內已經連續30天沒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病例,疫情穩定,職棒、餐飲陸續鬆綁規定,外界也期盼藝文活動可重新啟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初步規劃從國家展演館先開始,可能賣一半的位置,6、7月疫情更穩定也有機會更開放。

陳時中指出,我想到了6、7月更開放是有可能的,只要疫情更穩定,目前文化部正在規劃從國家展演館先開始、賣一半的位置,希望距離隔開來,就像今天記者會的隔板示範,盡量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若無法的話,就戴口罩,口罩不方便就用隔板相隔,很多方式可以確保大家安全,會逐步把社會來開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