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有上輩子 吳淡如3字爆吳若權身分

吳若權(右)出版新書,好友吳淡如送上祝福。(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吳若權出版新書,好友、同為作家的吳淡如驚抖,他不是個簡單的人,「如果有上輩子的話,吳若權應該是『苦行僧』之類。」

吳淡如這樣形容吳若權:「我幾乎沒有看到他身上有一個懶字出現,如果在中古世紀的話,我覺得他就是那種會拿藤條鞭打自己的中古世紀修士,他做什麼都超認真。」

「我們兩個人都是自律性極強的人,但絕對屬於兩種不同典型」,吳淡如分析她所認識的吳若權:「他做什麼事是比較有軌道的,有計劃;我比較興之所至,想做去做,之前應該不會做什麼太詳細的策略分析。」

至於兩人共通點,吳淡如笑稱:「我們若只要想做一件事,都會想要『高完成度』做完。」最後更推崇吳若權:「他的左腦應該比我發達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