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ike推出這三雙 夏季不怕腳臭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立夏之後氣溫逐步飆升,許多人開始擔心腳汗問題,運動品牌Nike全新推出三款涼鞋Nike Owaysis、Nike Canyon及Nike Asuna,解放夏季雙腳。

Nike Owaysis涼鞋。(Nike提供)

Nike Owaysis涼鞋憑藉Nike React創新科技重新詮釋了何為舒適,波浪鞋面和泡棉中底讓整個足部享受柔軟舒適的體驗並帶來絕佳的緩震效果,粉橘鞋身搭配白色鞋底,配色也能帶來視覺上的降溫效果。

Nike Canyon涼鞋。(Nike提供)

Nike Canyon 涼鞋以上世紀90年代的多功能涼鞋為靈感,採用穩固的緩震技術,涼鞋外底和鞋面分別借鑒了Air Footscape 和 Nike Rift鞋款的設計,柔軟的交叉綁帶設計穩穩地貼合足部。

Nike Asuna涼鞋。(Nike提供)

借鑒了Nike Air More Money籃球鞋繫帶系統的Nike Asuna涼鞋別具風格,柔軟的泡棉鞋底和不規則的鞋底花紋彼此互補,來達到鞋款整體的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