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一家三口首亮相!女兒大眼萌樣曝光

郭富城和老婆方媛、大女兒Chantelle合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昨(9)在香港海港城露天平台舉行線上慈善演唱會,為專業舞者及電影幕後工作者籌措抗疫經費。他受訪時難得與前來應援的老婆方媛和大女兒Chantelle合照,一家三口首度在鏡頭前合體,Chantelle雖然戴著兒童口罩,大眼萌樣仍然超吸睛,遺傳到爸爸媽媽高顏值基因,郭富城也開心抱起女兒,展現父愛滿溢的一面。

郭富城開心抱起女兒,展現父愛滿溢的一面。(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2017年和相差22歲的方媛結婚後,生下2個寶貝女兒,他相當保護家人,過去鮮少讓孩子曝光,這次大方帶著大女兒在公開露面,Chantelle似乎也不怕生,還對著鏡頭揮小手,成為公益獻愛之餘,另一可愛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