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汪東城斷開藤井莉娜!開3大擇偶條件喊話威廉幫牽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久沒在台公開露面的汪東城,今(10)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0愛傳承」線上關懷演唱會,由於今天是母親節,他現場加碼清唱媽媽的愛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向正在收看直播的媽媽隔空告白,活動結束後也立刻趕去陪媽媽過節。汪東城說,是透過好友威廉牽線認識協會,得知協會常探訪獨居老人做公益,主動表示想參與,日前還和紀寶如一起去送物資,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響應。

汪東城替「2020愛傳承」線上關懷演唱會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38歲汪東城被問到感情狀況,開玩笑向威廉喊話,「威廉牽了這次公益傳遞愛的線,不如再幫我牽一條愛情的線。」他透露現在正努力尋覓對象,想早日跟上飛輪海團員辰亦儒腳步,升格人夫行列。他也開出擇偶條件,希望另一半能孝順、和自己合得來或興趣相投。汪東城不諱言常被媽媽催婚,還推薦他找銀行專員結婚,「媽媽叫我跟吳尊看齊,找個幫夫的,可是緣分也不能勉強。」他過去傳出暗戀日本辣模藤井莉娜9年,前年還疑似認愛曬出親暱合照,但今被問到跨國戀情,他卻說:「沒有沒有,只是緋聞而已。」

汪東城許久沒在台公開露面,今天被歌迷熱情包圍。(記者王文麟攝)

汪東城近年演藝重心擺在中國,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至今已休假超過2個月,是他出道20年以來放過最長的假。他笑說近來天天睡到自然醒,沒事就陪媽媽上街買菜,或是到大賣場商場挑傢俱,「我的夢想是一手完成自己的家園,最近都在自己弄布置。」而今日活動選在台北站前新光廣場舉辦,讓汪東城聯想到上回在同場地辦活動,已是8年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時,「發現我拿著麥克風很不想放掉,很懷念,也想藉這個公開機會跟很久沒見的歌迷朋友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