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暴肥雪恥...3週鏟肉8公斤 「萬巒豬腳」驚變鳥仔腳

狄鶯迅速鏟肉8公斤。(輕井塑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狄鶯先前被週刊拍到暴肥、邋遢、頹廢模樣,嚇壞不少粉絲,她看到照片驚訝又激動,「怎麼把我拍得這麼醜?」不過,才短短3週,她就成功甩肉8公斤,迅速恢復窈窕身材,原本消失的S型曲線終於回家。她坦承自己體質容易忽胖忽瘦,跟吹氣球一樣,只要一不注意就容易發福。但意志力堅強的她,只要下定決心瘦身,絕對達成,從每天3碗飯,減量到每天半碗,早晚各競走1小時,嚴格執行飲食控制與運動,3週就恢復身形,一雪前恥。

狄鶯恢復火辣身材。(輕井塑提供)

狄鶯以前演歌仔戲時,被笑「萬巒豬腳」,大腿之間沒有縫隙。她食量驚人,一餐可以吃大碗乾麵加4份嘴邊肉,有時候還會把老公孫鵬吃不下的餐點輕鬆解決,「年輕時一餐吃兩個便當,當時可以仗著自己年輕代謝好,但現在不行了」。狄鶯沒工作時,就會放縱自己,但現在年紀漸長,代謝變慢,一不小心就胖成氣球。

狄鶯恢復火辣身材。(輕井塑提供)

飲食方面,狄鶯從原本固定吃三餐,現在減量,睡晚一點,早午餐一起吃,大約下午2、3點開始吃第一餐,澱粉減為平常一半的量,加上蛋白質與青菜。接著運動,晚餐吃更少量的澱粉,甚至不攝取並搭配豆類,若餐與餐中間餓了,則是吃蘋果、奇異果等水果。

狄鶯恢復火辣身材。(輕井塑提供)

她現在早晚各競走、小慢跑1小時,平均時速約7公里,加上拉筋伸展,每天運動時間幾乎要花上3、4個小時。她還推薦小撇步「甩手」,不僅可以使氣血通暢,還有瘦手臂功效。她的兒子孫安佐健身有成,是否會約她一起上健身房?狄鶯說她沒做重訓,但在家會抬腳,有時也會增加負重。

狄鶯恢復火辣身材。(輕井塑提供)

今天是母親節,去年孫安佐用第一次賺的錢,請全家人吃上萬元大餐,讓狄鶯感動不已,至今念念不忘,「他不用買什麼東西給我,一朵康乃馨也行,我什麼都不缺,只要他平安健康就好」。狄鶯說,今年全家一起過母親節;孫安佐會準備驚喜嗎?狄鶯笑說:「不知道,就我了解,他不搞驚喜這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