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被嗆「很欠揍的媽媽」 14歲女兒吐真心話

Elly拍宣傳照,小S(右)在旁擔任動作指導。(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經歷口罩之亂,先前爆丟代言,還好14歲大女兒Elly很爭氣,招牌為「超模厭世臉」,最近替小S搶下台灣保養品代言,百萬入袋對S家無疑是及時雨。不過,綜合多家媒體報導,Elly竟形容小S「很欠揍」,是「欠揍的媽媽」。

小S傳因「口罩之亂」丟代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為何說媽媽欠揍?Elly:「她會在我們面前耍寶,有時候還很幼稚,就像我的朋友一樣,但媽媽對我來說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Elly也強調未來要當個演員且要幽默,小S則提醒Elly,切莫太過在意與挑剔自己,只要多看自己的優點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