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過第2個母親節 曝1歲女超暖舉動「瞬間熱淚盈眶」

陳怡蓉感動女兒送她康乃馨。(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怡蓉和醫美集團CEO老公薛博仁結婚至今4年多,夫妻倆在2018年9月迎來愛女Bambi,今年是陳怡蓉升格當媽後,迎來的第2個母親節,她一早在臉書曬出母女照,只見Bambi拿著康乃馨,往媽媽嘴裡塞,模樣超可愛,陳怡蓉寫下:「上一次母親節孩子只會吃喝拉撒,這次總算比較有感了,當她拿著康乃馨給我時,瞬間真的熱淚盈眶,雖然她以為那是吃的。」

陳怡蓉也感慨,每當女兒來撒嬌、討抱抱或乖乖收玩具,甚至是幫媽媽罵爸爸時,都讓她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成就感,她看著Bambi不斷長大,深知她未來的路還很長,「不求她多麼的厲害只求她不要長歪,也希望我可以繼續長智慧做一個能好好引導孩子長大的光明燈。」陳怡蓉也笑說,發現她當媽以後,願望都不是自己的。

陳怡蓉也在文中偷偷報喜,透露老公近期砸重金,在信義區插旗開設了第5間診所,主打平衡美學的醫美中心,據悉光是裝修費用以及從國外引進的器材就價值不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