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下嫁賴弘國委屈了?「縮陰手術」揭現實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結束僅維持14個月的短命婚姻,但對於離婚理由兩人都說不清,賴弘國則痛認「她不愛我」,友人還出來幫他哭窮,稱他為了娶回阿嬌、寵妻搞到快破產,但阿嬌卻一夜豪擲台幣25萬元斗內「嫩版陳冠希」余衍隆,令他相當心寒。

阿嬌(左)和賴弘國(右)已於3月離婚。(香港明報提供)

不過阿嬌花25萬元聽余衍隆唱2首歌就讓他痛心,兩人財力懸殊程度就引起外界好奇,《香港01》就指出,賴弘國原本是婦產科醫師,與好友合開醫美診所,負責俗稱縮陰的「G緊療程」,通常顧客接受1至3次治療後就能改善問題,但價格相當親民,單次平均價位台幣15000元,不過每位顧客需要的療程次數不同,所以實際收費亦因人而異。

報導指出,賴弘國在診所官方頁面上被封為「明星名媛御醫」,每月收入台幣40萬元不成問題,經濟條件已經算是不錯,只是阿嬌身家超過1億港幣(約台幣3.8億元),一夜斗內25萬元,等於賴弘國要超過15次「G緊療程」,經濟狀況差距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