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陳隨意遭越南妹「綁架」 謝宜君爆丟丟妹救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總舖師歌手陳隨意的粉絲團有超過12萬粉絲,日前卻遭詐騙集團盜用「綁架」,讓他崩潰失眠,更稱氣到快中風,前晚他在老婆謝宜君的臉書直播痛訴,「對方還很明明目張膽跟我要錢,懇求臉書公司能幫忙取回!感恩不盡!拜託您了。」希望歌迷幫忙標註臉書官方帳號,盼引起總公司重視。

陳隨意(右起)與老婆謝宜君深夜開直播,寶貝女兒也同框。(翻攝自臉書)

情緒失落的陳隨意,連日都處於失眠狀態,就連白天都在唉聲嘆氣,三不五時就拿起手機,他的老婆謝宜君都說:「他的臉書不見,比他的老婆不見還要難過。」所幸昨晚終於傳回好消息,臉書官方先恢復陳隨意的管理員權限,他卻發現粉絲團疑遭到一名越南女子盜用,利用他的帳號在販售商品。

陳隨意的官方粉絲團,疑似遭越南妹盜用。(翻攝自臉書)

陳隨意之後順利登入臉書帳號,並按照步驟取回粉絲團,深夜緊急與謝宜君開直播感謝各界幫忙,謝宜君激動表示:「感謝大家幫忙老陳,幫我們寫信或是標註官方帳號,讓我們拿回來帳號,這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夫妻倆合體直播,不忘透露幕後功臣,還有直播女神「丟丟妹」以及她的經紀人,在陳隨意拿回管理員權限時,第一時間利用遠端操控,幫助陳隨意取回所有帳號權限,成功剔除了駭客與盜用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