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三代同堂「美女神基因」曝光!喜收正妹女兒禮物噴淚

方文琳(左起)帶媽媽和兩個女兒到台中過母親節。(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文琳帶2個女兒和媽媽一起過三代同堂的母親節,她今年已經收到大女兒的甜點禮盒,她笑說兩個女兒準備的驚喜,常讓她感動落淚,「去年在拍《生生世世》時,她們突然拿出一張躺椅,讓我拍戲時可以用,還在上面畫畫裝飾,我立刻就哭了。」身為母親,方文琳表示:「這些節日或生日,有禮物當然是一種驚喜,但當媽媽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小孩子在外一切平安健康,家人一起吃個飯,這樣就夠了。」

她在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中首度林嘉俐合作,劇中同為「助產士」,互相競爭,戲外卻惺惺相惜,林嘉俐透露10多年前,廖峻曾對她說:「若妳跟方文琳能一起演一齣,該有多好!」她就開始透過「電視」來關注對方;方文琳則是有感而發表示:「這圈子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有些人你怎麼樣就是碰不在一塊,緣分到了就會在一起。我本來就很欣賞嘉俐,也常看到她的戲劇,一直都希望能有機會可以合作。」

方文琳(左)、林嘉俐在《生生世世》中都是助產士。(台視提供)

方文琳、林嘉俐在《生生世世》中一碰頭就上演搶人大戰。由於戲裡林嘉俐所經手的大多是男嬰,受到身分顯赫的家庭指定接生,恰巧碰上同住一個屋簷下的細姨、媳婦都要生產,只好找方文琳趕來救火,2人碰面時場面緊繃,火藥味不小,林嘉俐笑著表示:「那是觀眾看的感覺啦!」私下彼此都很關注對方。《生生世世》將於5月19日晚間9點首播,2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播出,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和KKTV也能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