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君主》收視難稱王 劇組急換導演救火

李敏鎬(左)和金高銀在大韓民國甜蜜約會,不料收視仍未有所突破。(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李敏鎬在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和金高銀上演搭肩甜蜜約會,不料該劇自開播以來,收視不見起色,前日第7集僅有8.1%,未能突破雙位數,令編劇金銀淑的金字招牌搖搖欲墜。劇組為拯救收視,趕緊換上《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導演柳濟元救火,與導演鄭志賢共同負責拍攝,原本擔任導演之一的白尚勳則改為剪接工作。

該劇承接上集,金高銀和李敏鎬久別重逢,兩人一見面,金高銀便主動投懷送抱,讓彼此感情更加堅定。此外,李敏鎬更帶著貼身侍衛禹棹煥穿越到大韓民國,讓他確認真有平行世界的存在。《The King》在Netflix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