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讚郭富城開唱依然帥 「目測體能比小豬好」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正宗「亞洲舞王」郭富城今(9)舉辦「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一小時的演唱會中載歌載舞兼做慈善,獲得不少掌聲;港星杜汶澤稍早在臉書大讚郭富城外型及體能都很好,還讓「小豬」羅志祥躺著也中槍。

郭富城今舉辦演唱會,為受疫情影響的舞者及基層電影工作者籌款。(LiTV線上影視提供)

郭富城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無論是慢歌、快歌都展現舞台魅力,他此次演出主要目的是替受疫情影響的舞者及基層電影工作者籌款。剛好明天是母親節,他表示「這世界上好多東西會變老,唯獨對母親的愛永遠不會老」,接著獻唱《不老的情歌》送給全天下的母親,由於他的母親今年2月逝世,他也往天上送飛吻,場面動人

杜汶澤在臉書上讚郭富城,小豬意外中槍。(報社資料照)

一向愛開砲的杜汶澤於直播演唱會後在臉書表示:「我管郭富城黃還是藍啊!客觀事實是他沒有陪朋友和炳強吃飯、無支持蓋人工島、無做一些噁心的事,55歲依然是那麼帥,而且目測體能還比小豬好!」短短1小時已超過2萬人按讚。

杜汶澤PO文讚郭富城「體能好」。(翻攝自臉書)

註:

1.黃或藍:指香港民主派的「黃絲」力量,與親中親政府和支持港警的「藍絲」勢力。

2.和炳強吃飯:香港警務處長鄧炳強先前出席「晨曦明星隊晚宴」,包括成龍、譚詠麟、曾志偉等藝人都現身。

3.人工島:香港政府的「明日大嶼」人工島計畫,一直都有不少香港人反對,去年3月港政府更宣布,將斥資6,240億港元(約台幣2.4兆元)打造,將成為香港史上最貴的基礎建設。

4.核突:粵語指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