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教戰特殊按摩 意外抖出綜藝大哥下半身煩惱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上狼谷競技台《金牌財神爺》與主持人徐乃麟、樓心潼及妞妞對戰遊戲,雞排妹頂著「兩性教育專家」頭銜出場,徐乃麟也捧場表示:「我都是看她的節目學的,但已經太晚了,我現在心有餘但力不足啊!」雞排妹大方笑說,可傳授特殊按摩術,幫助解決壯年男性的煩惱,還爆料常在出外景時,「滿多大哥會跑來竊竊私語,問我治療師的電話!」

徐乃麟(左)自曝會看雞排妹影片學習性教育。(狼谷競技台提供)

雞排妹雖然精明,遊戲能力卻不太好,在「骰子yo咧yo」單元當莊家,卻搞不懂規則,傻傻叫到自己搖骰的數字總和,連輸2輪,讓徐乃麟看不下去,決定親自下場玩,還嗆聲:「我玩一次給妳看,想打誰就打誰,我就打林玉書!」果然來賓林玉書在徐乃麟的精妙算計下遭殃。而雞排妹輸了遊戲,乖乖接受節目打腳底板懲罰,她秀出白嫩雙腳,讓全場驚讚超美,雞排妹加碼表演:「我的腳趾可以全部打開,還可以比讚!」讓徐乃麟看傻眼,大讚雞排妹的腳好看:「妳的腳好可愛啊!沒看過腳這麼靈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