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到底做錯什麼?黃創夏爆:比羅志祥更扯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罷韓」投票倒數,高雄市長韓國瑜命運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隔空質問罷韓團體「韓國瑜做錯什麼?」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以羅志祥背叛周揚青為例,妙喻高雄人的憤怒程度。

「罷韓」投票倒數,高雄市長韓國瑜命運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黃創夏在節目中指出,韓國瑜做錯什麼每個人看法不同,但他有個竹科工程師學長就怒吼被韓國瑜背叛,認為就像羅志祥背叛周揚青,「他們兩個都還沒結婚、沒有婚約,都要被釘到牆上去,你跟高雄市民還有四年之約,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出去以後又回來說『我要留下來』,就要讓你留下來」。

黃創夏說,這位學長過去從未投票,這次他要把此生第一次投票獻給罷韓,因為他前年吆喝兄弟姊妹回去投給韓國瑜,「那時候也是期待有個變化,結果他們都覺得被背叛,所以他們這次要全家回高雄投票,提早吃年夜飯」。

黃創夏認為,韓國瑜最近的舉動仍不斷在激怒高雄人,「你搞背叛就算了,你要嘛就是乖乖地關在裡面自我檢疫不要出來,你還要出來講東講西、動東動西,他們真正生氣是什麼?就是他們已經不會去聽你高雄市政府那麼多人幫他解釋,就是覺得你明明回來了,你還沒有給我低聲下氣,你還給我東搞西搞,我就是生氣,我就是非要把你罷免,所以我覺得這個情緒已經沒辦法了,這一定會衝得很高,我相信也不是韓國瑜能控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