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女力》羅平混血女兒首曝光 1歲就懂「3聲道」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羅平帶著德國老婆Madlen與1歲6個月大女兒Lottie一起慶祝母親節,不僅親自料理牛排大餐,還用德語祝老婆「母親節快樂」,相當貼心。一家三口首度公開同框受訪,羅平意外發現女兒很不怕生,頻頻對鏡頭放電、擺出可愛表情,反而是老婆擔心自己不上鏡,不敢直視鏡頭,羅平於是甜安撫老婆:「妳是最美的羅太太。」

羅平(後排左)一家三口首度同框亮相。(TVBS提供)

夫妻倆被問到要不要再生下一胎?Madlen不待羅平回應就先打槍,表示自己還沒準備好,羅平則透露女兒現在每天一早5點就會把他叫起床,讓他感覺像是回到在屏東拍《女兵日記》時期。羅平與老婆都很重視女兒的教育,平時會以國、英、德3種語言與女兒對話,讓Lottie從小就有「三聲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