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孝萱近況曝光!露面挺「兒子」...鐵弟也現蹤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Spark」皇毅今(9)舉辦高潮列車紅樓見面會,乾媽陳孝萱現身站台,陳孝萱透露:「我的小孩跟他是同個學校,看到他現在聲量很好,年輕人也都很喜歡,特別來幫他打氣。」Spark透露乾媽對於他出道相當關心,也常提醒要他注意眼神,給予不少意見。

Spark皇毅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20歲的Spark推出創作專輯《格林成人童話》,他首度在西門町舉辦大型表演活動,表示不會太緊張,「其實還好,因為在高潮列車上有些快閃的活動,大概已經知道表演走位有那些。」

一路看著Spark長大的陳孝萱難得露面,在活動上送上了粉色的大喉糖,她笑說:「喉嚨是歌手的生命,一定要照顧好。」表示對Spark的印象就是個很聽媽媽話的小孩,聽了他的歌曲後,發現音樂卻是另個不同面貌,再次印證了他的「反差萌」。

Spark皇毅見面會,嘉賓陳孝萱(左)。(記者王文麟攝)

陳孝萱的兒子鐵弟今天也現身簽唱會,Spark是鐵弟的學校學長,兩人私都很愛打籃球,他透露:「我知道Spark3月份剛回來,之前去了英國讀書,我知道他在英國都拿籃球冠軍啊,成績也很好,跟我小時候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