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暢談嘉義大小事 阮劇團廣播節目《這聲好啊!》母親節首播

2020/05/09 13:56

劇團於8日進行首集節目錄製。左起盧志杰、林佳慧、阮劇團團長汪兆謙。(阮劇團/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疫情期間,許多藝文節目被迫停擺,嘉義阮劇團趁此時推出《這聲好啊!》Podcast(數位廣播節目),將於5月10日晚間9點首度播出,暢談疫情期間大小事與母親節議題。

首集邀請到餐廳執行長林佳慧(右)擔任來賓,右為盧志杰。(阮劇團/提供)

阮劇團《這聲好啊!》企劃,以30至40分鐘節目長度,以嘉義在地人事物與劇場人文為主軸,擔綱主持人的盧志杰說,這波武漢肺炎疫情之下,劇團提出此構想,正好讓團員們參與節目製作,更兼顧訓練。

《這聲好啊!》將於每週日晚上9點開播,收聽平台包含:Spotify、SoundOn、Firstory、Apple Podcasts等。此外為慶祝開台適逢母親節,特別推出抽獎活動,網友只要分享臉書貼文,即有機會抽到劇團設計的周邊文創商品,5月10日晚間9點截止。詳情可至臉書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ourtheatre/。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