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休夫悔嫁醫界王陽明 驚人婚變內幕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前年底閃嫁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不過昨證實2人早在3月,就已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阿嬌低調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雙方已簽下分居協議,雙方離婚原因眾說紛云,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以通靈觀看他們的前世今生,並進一步得知這段姻緣最終破局的驚人內幕。

阿嬌(左)、賴弘國(右)驚傳婚變。(翻攝自IG)

江嘉葉表示,阿嬌前世是個大美人,面貌姣好,體態凹凸有致,談吐有禮,深得很多男人愛,追求者多;賴弘國聞知一位馮姓好友與阿嬌熟悉,便求對方幫忙介紹認識,沒想到他與阿嬌一見面就互有好感,經過一段時間交往,很快進入你儂我儂的熱戀期,沒多久就結婚了。

開始的頭2年,小倆口感情甜蜜蜜,但之後賴弘國發現阿嬌變了,對他越來越冷淡,也拒絕和他同進出,讓賴弘國很傷心難過,然又發覺阿嬌常一個人打扮漂亮出門,於是他開始追蹤阿嬌的行程,幾次後,發現每次出去都是約會曾為他們牽線的馮姓好友。有次賴弘國忍不住出現在他們的約會中,並指責2人不該做出對不起丈夫和朋友的行為,阿嬌紅杏出牆的醜事就此爆開,親朋好友謾罵之聲此起彼落,最終阿嬌受不了了,提出離婚,與賴弘國就此分開。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透露,阿嬌與賴弘國的前世緣分因果未走完,今世他們才又再續前緣,恩恩怨怨要做出個結果。江嘉葉觀看賴弘國面相,表示他的眼神銳利,主見很強,眉型粗曠,個性豪放有膽識,但也很難駕馭,做妻子的必須有很大的包容力和智慧,否則難有圓滿婚姻,加上他鼻型圓潤,但氣不足,雙下顎不夠寬廣,財運弱,事業運較不順利,2人也可能因此有爭執。

關於阿嬌與賴弘國離婚原因,江嘉葉認為,剛強的賴弘國很有可能「往外發展」,尋求感情慰藉,因此傷了阿嬌的心。她表示阿嬌貌美如花,能言善道,尤其脣形厚美,氣場佳,談吐可愛,得人疼愛,只是個性亦強,不能容忍賴弘國往外發展的放肆行為,最後江嘉葉透露:「事實上,阿嬌的婚姻宮還不錯,只是有煞氣,必須晚婚,45歲之後才能覓得良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