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想跟孔劉談戀愛 宋芸樺羞喊:再危險也想被他救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宋芸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清新少女形象深植人心,最近她演出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戲裡她意外穿越言情小說《總裁你壞壞》之中,讓她笑說這次角色就像抽到「3D霸總遊樂園」,可以不管現實層面的任何事情,只要身歷其境專心把飾演霸道總裁的張立昂追到手就好。

張立昂(右)與宋芸樺演出《浪漫輸給你》。(三立提供)

宋芸樺坦言,自己對「浪漫」二字太嚴格,所以從小到大如果有太讓人出戲的劇情,可能就會看不下去,對男主角的幻想也瞬間煙消雲散,但也有好幾次看韓劇太入迷,會幻想自己是女主角,跟男主角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她舉例像是《鬼怪》中的孔劉,就很喜歡他長得帥又有點幽默的人設,直呼:「如果能被他救,再危險也願意。」

宋芸樺表示,這次跟張立昂合作新戲,是很特別的緣份,因為2人雖然合作過幾次,但都沒有感情戲,唯一一次最接近是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的暗戀,她笑說:「現在終於有一部戲讓我們有機會成為一對,但還是得拚命讓他愛上我,彷彿這就是我跟他合作的定律。」認為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戲裡可以對張立昂使出千奇百怪的絕招,想盡辦法讓他愛上自己。

宋芸樺演出《浪漫輸給你》。(三立提供)

至於張立昂,他覺得劇中倒追他的宋芸樺個性很活潑,特別是在片場,笑稱跟她剛好相反,因為自己只要一進攝影棚就變得太正經,他還說:「宋芸樺是個很有幽默感的女生,有點鬼靈精怪,常常逗得我很開心,是幫忙減壓的好幫手。」加上2人默契夠,有時耍帥也不會笑場。張立昂還提到,有一次跟蔡瑞雪有比較浪漫的戲碼,結果宋芸樺突然跑出來,讓他突然心情很緊張,驚呼:「就像是偷做壞事被抓到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