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乾爹豪砸5千萬出嫁!脫口一句話...離婚成真

楊受成(右)視阿嬌如女兒。(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8歲「阿嬌」鍾欣潼2018年5月閃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沒想到婚姻關係僅維持快2年,兩人已在3月1日以離婚收場,但為了已簽約的真人秀,才繼續維持這段「假面婚姻」。其實,英皇主席楊受成視阿嬌為女兒,曾脫口說「阿嬌好難嫁出」,豈料如今一語成讖。

阿嬌、賴弘國經朋友介紹認識,2018年在香港登記結婚,英皇主席楊受成和賴弘國爸爸擔任證婚人,楊受成更當場對賴弘國撂下狠話:「你要好好對她,不好的話你就不要來香港。」婚後阿嬌受訪時曾透露,兩人結婚時的費用全由男方支付,坦言丈夫感到很大壓力,笑言「結到快要破產!」

此外,楊受成當下受訪曾脫口說初,「阿嬌好難嫁得出啊!這次真是…不好說給別人聽!哈哈!」沒想到因為一句「阿嬌好難嫁得出」,被香港網友砲轟歧視阿嬌,更直指他口不擇言,有矮化阿嬌之嫌;豈料,楊受成竟一語成讖。

不過,香港豪華婚宴是由楊受成包辦,因此為賴弘國省了不少開支,更送上價值6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00萬元)的上海豪宅、大手筆包辦阿嬌婚宴費用,估計花費近5千萬元新台幣,為的就是讓阿嬌可以風風光光的出嫁,如今爆出離婚消息,讓外界一片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