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刺!羅志祥搞上愷樂 極樂趴兄弟吐出荒唐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撕破臉,不僅抖出與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爆出多人運動,演藝事業毀於一旦;以羅志祥為首的「Party Boys幫」也人人自危,不過成員之一的大根近日就在節目中大講渣男話題,還分享如何當個好男人。

大根。(TVBS提供)

大根近日上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就戲稱,「這是最近很紅的一位大根。」還狂虧一旁的綠茶,「怎麼辦?你會不會不平衡?你的渣男封號被取代了」;不過藍心湄也形容大根是「因禍得福」,大根好奇反問:「福在哪裡?」藍心湄表示,家裡的阿公、阿祖都認識大根,連曾治豪的阿嬤都忍不住問他「大根怎麼比你還紅?」令大根笑說「利用別人的傷口,我變得比較有知名度嗎?」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他在節目上沒有包袱,大講渣男話題,還稱「當好男人的秘訣」就是「保持單身」,就不會傷害到其他女生,因為男生就是愛玩,「我單身,女生也單身,就是互相交朋友」,如果沒有想交女友,也會跟對方講清楚,反被吐槽「你想跟很多人好,就去選里長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