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老婆問「我和路人誰好看?」 趙正平超高招回應被推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趙哥」趙正平以人夫角度在年代《聽媽媽的話》與媽媽班底分析男人心聲,聊到女人最愛質問另一半,自己與正妹路人誰比較美,超高難度的問答,沒想到竟被看似不會哄老婆的趙哥迎刃而解,他透露平時常回老婆:「她哪有好看,她再好看,也沒有妳好看。」瞬間獲得全場女性歡心,但他也忍不住吐槽:「男人講實話以後,女人都會翻臉。」小禎則笑說以前也會故意在前夫李進良旁邊稱讚路人身材姣好,李通常都會看一眼,然後冷冷地回:「還好吧,做的吧!」被大讚是標準答案。

趙正平忍不住抱怨女生愛問又愛生氣。 (年代提供)

節目中也提到瘋狂粉絲行徑,小禎某次與男粉絲合照,竟被對方從背後伸鹹豬手搭腰,讓她超想翻白眼,最氣的是,不知背後狀況的經紀人,還對她喊「再來一張」,讓她表情失控,怒瞪經紀人。趙哥則說,過去常有女粉絲趁合照時吃他豆腐,被小禎打岔:「你對天發誓阿,現在外面在打雷。」不相信有人要吃趙哥豆腐,讓趙哥氣到對天發誓。趙哥也自爆曾收過瘋狂女粉絲的裸體跟私密處照片,除了覺得對方侮辱他的思想,也擔心有後續問題,直說:「那是一個犯罪的誘因嘛,所以我還是把它刪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