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交道爆乳妹」現身海生館!豐滿奶球驚豔小白鯨

藍星蕾曾被拍到穿著比基尼在宜蘭礁溪平交道路口,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PTT)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百萬DJ藍星蕾前不久被拍到穿著性感比基尼,出現在宜蘭礁溪德陽路段平交道路口,辣照PO到PTT表特版後,立刻讓引起大批鄉民暴動。近來藍星蕾受邀參加Vidol《懿想天開》,一現身就以低胸爆乳搭配熱褲登場,並與主持人李懿挑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夜宿活動的工作人員,並體驗跟小白鯨、企鵝、海豹一起近距離同眠。

李懿(左)與藍星蕾(右)挑戰當海生館夜宿活動的工作人員。(懿想天開提供)

李懿(左)與藍星蕾(右)挑戰當海生館夜宿活動的工作人員。(懿想天開提供)

要想成為夜宿活動工作人員,必須通過一連串的考驗,首先要熟記場館內生物的習性、吃什麼,以及各式各樣的奇妙生活方式,讓李懿與藍星蕾傷透腦筋,但為了來到海生館夜宿的小朋友,2人卯足全力的死記硬背,來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任務。

李懿(中)與藍星蕾(左)挑戰當海生館夜宿活動的工作人員。(懿想天開提供)

這次李懿與藍星蕾除了夜宿活動之外,還體驗當後場的工作人員,工作內容包羅萬象,像是飼育員、櫃台、導覽員等等,每一項都是需要付出勞力,以及用心才能學會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