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炳輝斷炊3個月 一提紓困補助嘆氣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政府擴大紓困補助,71歲資深視障藝人李炳輝擁有街頭藝人執照,屬於無保工作者,老婆雅惠受訪表示她在家不常看電視,只是隱約知道有此事然後看民眾吵成一團,「之前我們什麼補助都申請不下來…唉,我叫他(李炳輝)明天去問問看。」因聽說需要不少資料,讓雅惠很頭痛。

李炳輝收入停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雅惠抱怨他們什麼補助都沒有,申請低收入戶一直被打槍,殘障津貼也一直申請不下來,因武漢肺炎關係好幾場活動都取消,「過年那時候有尾牙,然後疫情就來了,人家一直打來取消,我們哪裡有收入,只能在家吃省一點。」也沒有任何錄影,算算已3個月斷炊。

雖然李炳輝有街頭藝人執照,但雅惠透露展演完全抽不到籤,「之前有打去板橋那邊問,他們有說會交代淡水這邊幫我們留一個位子,我說應該要留一個位子給老人殘障者,不要都年輕人優先。」因此也還是沒收入,目前存款?雅惠:「只能一直用剩下來的存款,到底多少不要講

不過今捎來及時雨,原來補助暗中有在申請,如今文化部相關補助前天下來了,雅惠對於紀寶如及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表達極高的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