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書宏揪茵聲拍片吵到停機 麵館業績慘跌無心想婚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書宏與「這群人」成員茵聲穩定交往中,他近日還替女友的個人頻道企劃新系列毛小孩單元,影片上架沒幾天就達到40萬點閱,讓劉書宏相當驕傲,不過他昨(6日)上TVBS《女人我最大》透露自己一開始提出拍片點子,還被茵聲打槍,「因為她本來已經有兩個系列,她就說『吼,片已經很多了,還要拍很累欸』。」小倆口片中也有些吵架畫面,劉書宏大方表示「觀眾就是想看我們私下樣子」,甚至透露拍攝當下還一度吵到停機。

劉書宏日前替女友茵聲企劃拍攝新影片,吸引40萬點閱。(TVBS提供)

劉書宏說:「我們都很有主見,現在回頭想就覺得,只是拍攝當下的想法有點不一樣,很小的事情,沒必要吵架。」兩人感情也沒因此受到影響,日前還一起南下高雄拍新片,劉書宏預告:「這次也是拍狗狗的片,內容很勁爆喔!」雖然戀情進展穩定,但劉書宏現在還沒有心思去想下一步,因為他家開設的麵館,近日受武漢肺炎疫情影想,業績下滑近3成,就算改做真空包裝冷凍宅配,也因為競爭者眾多,不見業績好轉,目前考慮將店面改為預約制,未來也可能進行縮編,劉書宏說:「剛好現在沒拍戲,重心就先放家裡事業,有什麼事需要處理,我都可以先幫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