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遺作曝光!真摯眼神太揪心「不敢看」

高以翔在劇中飾演律師。(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高以翔於去年上11月在中國錄製實境節目《追我吧》時倒地昏迷,但經過3小時搶救仍宣告無效逝世,享年35歲。高以翔生前主演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也成為最後遺作,目前還尚未正式開播,昨(6日)預告片曝光,讓許多粉絲痛喊「不敢看」。

《怪你過分美麗》改編未再同名小說,由秦嵐、高以翔、王子異、王耀慶主演,官方微博曝光高以翔的主視覺照時,寫下:「靜謐的深色與溫暖的亮色交織,對善意給予溫柔,對有光的方向回報光亮,即使沈默,莫北(高以翔劇中名)的人生亦有光輝。」該劇官方微博則是回應:「玉蘭花枝永遠芬芳,亦是莫北存在的證明。」

高以翔(右)與秦嵐(左)在劇中有激情吻戲。(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在劇中飾演律師,與飾演金牌經紀人的秦嵐有愛情戲,尤其是他那溫暖、真摯的眼神最為迷人,讓許多粉絲激動留言:「如果你還在該有多好。」、「不敢看,我怕會哭。」、「我怕會哭出來,但是又期待,因為,這是你的新作品啊,大家還記得你,你就一直在」、「愛你始終如一,期待你的新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