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辣前妻文潔探班愛女 半百比女兒還辣!

葛曉潔(左)演出電影《虎尾》。(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美籍台裔導演楊維榕的首部電影長片《虎尾》,以其父親與祖母之真實故事為靈感,描述70年代正興起移民美國之熱潮的台灣,由李鴻其飾演的主角「品瑞」,為了給母親更好的生活,拋下了初戀方宥心,與糖廠老闆的女兒結婚遠走美國打拚,移民的艱辛也造成了其與家人的疏遠以及對於當年決定的後悔,在母親過世的打擊下,「品瑞」終於願意打開心結與家人重修舊好的故事。高凌風和前妻文潔的女兒葛曉潔在裡面演品端女兒,與現實生活呼應。

葛曉潔(右)和文潔(左)。(Netflix提供)

曾於《檀島騎警2.0》等多部熱門美劇中有亮眼表現的葛曉潔,透露本片當中父女之間從誤解到和解的親情關係,正是最吸引她的地方。而在拍攝一場葛曉潔與飾演年老「品瑞」的馬泰「返鄉」到雲林虎尾公墓祭拜祖母的戲時,當她拿起香祭拜、聞到香味的瞬間,當年參加父親高凌風喪禮的傷心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文潔當年荳蔻年華嫁高,後來離婚就帶著女兒返回美國,現在年過半百仍十分苗條,是名辣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