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才與迪麗熱巴虐戀 竟與「星女郎」有驚人關係

張雨綺演出《龍嶺迷窟》 。(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星女郎」張雨綺因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美人魚》走紅,近來她與潘粵明、姜超合作新戲《鬼吹燈之龍嶺迷窟》,並找來高偉光客串,被封為寶藏男孩的高偉光,擅於挖地探關、照明指路,不論飛簷走壁還是耍兵器等,一手雙槍彈無虛發,帥到有如「行走的荷爾蒙」,讓網友看到腎上腺素爆發。

高偉光演出《龍嶺迷窟》 。(WeTV提供)

高偉光之前在《三生三世枕上書》飾演的「東華帝君」,年紀大了迪麗熱巴33萬歲,戲裡大談虐戀,卻也被網友虧是另類的「祖孫戀」。這次新戲裡,他則成了張雨綺的外公「鷓鴣哨」,2人還在微博培養「祖孫情誼」,張雨綺先在打趣的說:「外公高偉光今天劇情該您上線了,我負責講,您負責演!」高偉光貼心回:「講累了你就喝口水,休息一下,剩下的外公自己來演!」

高偉光演出《龍嶺迷窟》 。(WeTV提供)

高偉光在另製的互動劇失誤連連,帥氣模樣盡失,惹得他在微博自嘲:「聽說鷓鴣哨被玩壞了,還有人說我在龍嶺迷窟互動劇裡頻頻失誤,變成鷓鴣笨哨,我只想說,你們開心就好。」他的「孫女」張雨綺則隔空安慰:「外公不笨,只是開了個小差。」《鬼吹燈之龍嶺迷窟》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