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夫妻結婚5年各玩各的!竟爆出「開放式關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Gigi」林如琦與史丹利結婚將近5年,感情依舊甜蜜,堪稱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Gigi甚至對外表示結婚後跟談戀愛其實沒什麼差別,也常擔任談話性節目來賓,暢談夫妻相處之道。2人近來接受三立都會台《匠紫也可以》邀約,居然史無前例體驗「開放式關係」,各自挑選約會對象,並嘗試「多邊戀情」的可能。

Gigi(右)與史丹利(左)夫妻倆在節目中體驗開放式關係。(三立提供)

該節目以探索體驗多元議題為主軸,近來查訪各界反應後發現,有越來越多國家開始探討「開放式關係」或「多邊戀」的存在,而台灣也開始有實踐者社團與聚會,伴侶彼此允許兩人世界以外的戀情、甚至性關係,為了更理解這樣的心情,「GI史夫婦」首度暫時放下一夫一妻制,挑戰實境約會。

Gigi(左一)與史丹利(左二)夫妻倆在節目中體驗開放式關係。(三立提供)

節目安排3男3女分別給2人挑選約會對象,沒想到一開場Gigi就脫口說出:「我可以3個都試試嗎?因為3個都不同類型,既然要體驗,就試試看有差嗎?」而史丹利挑選照片裡穿著最清涼的年輕辣妹,也讓Gigi大皺眉頭,一開始的錄製便嗅到火藥味。

Gigi(右一)與史丹利(右二)夫妻倆在節目中體驗開放式關係。(三立提供)

約會的過程中,Gigi不僅跟運動教練牽手、扶肩膀大玩蛇板,還跟另一位暖男小鮮肉在公園遛狗,結果發現彼此過去是電台同事,當場在鏡頭面前坦承自己難得「很自在、很輕鬆的聊天」;而史丹利與約會對象才第一次見面,就聞起對方香水味,也令整場拍攝過程產生曖昧。

「GI史夫婦」各自約會完,平時互相信任的模範夫妻,卻在拍攝尾聲開始互相猜忌,好險2人後來真正坐下來坦誠溝通,史丹利更感性對老婆愛的告白,最後的一個動作,竟然意外惹哭Gig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