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不到紓困金急哭!張雅琴自爆「幼稚園沒錢」悲慘童年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1萬元紓困方案昨(6)開跑,許多民眾因資料不齊白跑一趟,甚至有人排到哭,各地狀況不斷。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在《年代晚報》心有戚戚焉說,自己非常懂得沒錢的感覺,更揭露幼稚園時拿銅板交學費的往事,甚至還被老師冷暴力對待。

張雅琴透露幼稚園時,拿一大包銅板去交學費。(翻攝自youtube)

張雅琴講到紓困方案,痛批政府的因應措施太慢,表示對於沒錢的感覺,非常能感同身受。張雅琴透露爸爸是軍醫出身,當時要重新考試時,她剛好在念幼稚園,「我知道沒有錢的感覺,我要去幼稚園交學費,不可能跟我爸爸講,他就不想聽、他就在考試,媽媽就把撲滿剖開,我是拿一大包銅板去交的

張雅琴更說,交完學費後,老師再也沒跟她說過一句話,「他覺得我找麻煩,或覺得我家很窮?我不知道,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