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公認頂呱呱炸雞必點的「紅茶雪泥」 全家超商只要39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本土炸雞「頂呱呱」,經典除了呱呱包、薄皮台式炸雞之外,網友公認一定要再搭配1杯紅茶雪泥才行,全家超商把紅茶雪泥搬到店內,鐵粉想喝隨時都買得到。

全家販售頂呱呱紅茶雪泥、黑面蔡楊桃汁冰沙。(記者吳佩樺攝)

6年級生喜愛的黑面蔡,也和全家合作販售「楊桃汁冰沙」,店內招牌的新變身,夏日喝來保證十分消暑。2款冰品皆為39元,各自限量15萬袋,特別採用袋裝,可愛又好握吸,一定要衝全家喝一波。

bb.q CHICKEN與樂事推出秘製炸雞口味洋芋片。(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全家最近值得推薦的新商品有很多,像是韓劇「鬼怪」爆紅的韓式炸雞bb.q CHICKEN,與樂事推出的秘製炸雞口味洋芋片;以192層酥皮蛋塔掀起排隊風潮的檀島香港茶餐廳,全家獨賣冷凍厚奶蛋撻;蜜蜂工坊與小林煎餅聯手的蜂蜜檸檬餅。

飲品部分,kakao friends粉絲不能錯過以Ryan為造型的橘子葡萄柚風味以及Apeach少女粉色的桃子風味,均以公仔造型設計瓶蓋;獨家引進日本國民汽水品牌三矢蘇打,使用愛媛縣伊予柑果汁為基底,帶有柑橘的酸甜清香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