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軍翔沒有「第二支手機」!密碼公開不怕老婆檢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賀軍翔與邵雨薇今(6)日為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天巡者》亮相,並首次曝光戲中古裝造型,男的俊帥、女的仙氣噴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2人在大熱天穿古裝不停飆汗,邵雨薇苦笑的說,其實他們穿時裝拍戲更熱,因為配合劇情設定,到現在還在穿冬衣,而且是高領毛衣!

三立《天巡者》男女主角古裝戲正式曝光;賀軍翔(左)、邵雨薇。(記者陳奕全攝)

初次合作的2人一拍即合,原來都是靠幼稚對話拉近距離,邵雨薇笑稱從小看賀軍翔的戲長大,像是《惡魔在身邊》、《鬥牛要不要》,最有印象的是他拍蔡健雅的《雙棲動物》,不過她也直呼:「我以為那些都是我小時候看的,以為他年紀應該蠻大的,沒想到也才36歲!」

賀軍翔說自己只有一支手機,密碼全家都知道。(記者陳奕全攝)

羅志祥近來荒淫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源自於前女友周揚青發現他有「第二支手機」,憤而公諸於世。當已結婚生女的賀軍翔,被問到這一題時,他回答:「我只有一支手機!」表示跟老婆不太會去看彼此手機,但都知道對方的密碼,也因為很好記,就連弟弟妹妹也全知道。邵雨薇則透露,自己沒必要是不會看另一半手機,除了有被拜託幫忙看一下,或突然有簡訊進來才會幫忙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