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鴻薇不敢喊「蔡英文總統」 張雅琴火大:回家洗洗睡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上中國央視節目稱蔡英文總統為「台灣領導人」,引發熱議。尤其王鴻薇身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頗有代表國民黨發言之意,讓資深主播張雅琴在《年代晚報》痛批:「我覺得今天如果不敢說中華民國總統,你們這些立法委員、市議員,都應該回家洗洗睡。」

王鴻薇在央視節目中稱蔡英文「領導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鴻薇上央視不稱蔡英文「總統」,用領導人代替,央視字幕還大占台灣便宜,打上「台灣地區領導人」,事後王鴻薇神隱未出面解釋,反倒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被問及此事,結結巴巴說道:「我們當然不管到哪裡去,我們自己是中華民國,這個當然是可以大聲說出來」,也未正面回應王鴻薇該不該說「總統」一事。

張雅琴開罵,要王鴻薇「回家洗洗睡」。(翻攝自youtube)

張雅琴不滿直呼:「我覺得今天如果不敢說中華民國總統,你們這些立法委員、市議員,都應該回家洗洗睡。你們都是拿中華民國納稅人的錢,為什麼不敢說?」更說如果連總統都不敢說,萬一兩岸真的發生爭執,這些人不就會夾著尾巴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