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咬高雄有3000億弊案!張琍敏剛道歉又暗譙陳菊

張琍敏(中)。(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9歲資深藝人張琍敏去年在臉書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因此吃上官司,昨(5)她在臉上表面道歉,實則在文章下面留言狂抱怨,今持續放炮:「公道自在人心」。

去年張女臉書發文:「因為高雄有3000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所以新潮流一直發動文宣,煽動韓國瑜選總統,調虎離山,然後老鼠群起攻之」。

之後透過臉書表示,她於民國108年4月3日未經查證屬實即於臉書轉載文章,指稱陳菊主政下之高雄市政府涉及弊案等不實事項,致陳菊名譽受損,為此表達歉意,並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 然而底下她藝人、製作人好友都紛紛抱不平,「又沒錯為什麼要道歉」。

今張女暗譙:「反正公道自在人心,大家心裡有數就好!如果大家仍然為我打抱不平,就讓我們期待3千億弊案早日查個水落石出,也好給高雄和全國人民一個負責任的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