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大天愧疚抄襲事件傷台灣形象 遭老闆張小燕下令每天說這句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大天先前替「荳荳」何紫妍執導新歌《可不可愛》MV,未料卻惹出抄襲風波,他今(6日)赴TVBS錄《女人我最大》受訪,坦蕩道歉,他表示自己的個性向來是有錯改過,但不會因此放棄導演夢,強調未來在創作之路會更加謹慎,他也提到老闆張小燕在事發後曾傳訊鼓勵他、給他建議,「小燕姐要我以後每天起床,都先跟自己喊話『欲速則不達』10次,他覺得我個性太急、太衝,應該要緩下來,好好思考這件事對我職涯的警訊。」

陳大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陳大天大學時期就是學導演、編劇相關科系,出道前還曾在舞台劇幕後工作,近年則開始與友人嘗試影像創作,本想在32歲的今年做出新嘗試,沒想到鬧出抄襲風波,他自嘲:「可見這次的嘗試是個教訓。」陳大天坦言,在事發前幾天壓力極大,無法一時半刻理清頭緒,向外界說明與道歉,「現在嚴重知道,把東西放到大眾平台上是份責任,也不希望因為這樣傷害到台灣人的形象。」而他雖然因此形象大傷,但身邊友人樂觀安慰他,至少不是最後才發現自己有這樣的盲點。陳大天說,未來不排除從技術層面開始認真學起,也感謝部分朋友仍願意給他機會,讓他一步一步做出屬於自己的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