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包緊緊飛上海隔離 因這2字挨轟「用詞不妥」

伊能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伊能靜近來赴上海工作,她在微博貼出身穿整套隔離衣的照片,沒想到卻因一句話,遭指用詞不妥。

伊能靜全副武裝飛上海隔離。(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上月底「全副武裝」飛上海,傳出是要參加「熟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日貼出當時的搭機照,防護衣、護目鏡、口罩、手套、鞋套一應俱全,全副武裝的打扮,她稱是不希望給醫護人員添麻煩,認為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希望能讓你們看見,隔離中的自娛自樂。」

伊能靜發文。(翻攝自微博)

從編輯紀錄中可發現,伊能靜一開始未提及出發地,因裝扮過於誇張,才加上台北出發,之後又修改成境外出發,「境外」2字讓玻璃心網軍感到不滿,留言轟「不是沒離開中國嗎,怎麼就境外了?」、「來中國也是境外嗎?」、「如果是來中國撈金,你的『境外』用詞實在是欠妥!」但也有人出面緩頰,「去港澳台叫做出境,去外國叫做出國!靜姐說境外出發有何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