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育敏控民進黨刻意操作 王定宇高分貝反嗆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昨(5)日表示,王鴻薇沒有要刻意貶低台灣,是民進黨刻意操作,在「領導人」一詞上大作文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日前上中國《央視》稱總統蔡英文為「台灣領導人」,批蔡太親美,提及美國總統川普更直接用中國翻譯「特朗普」,該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卻說,王鴻薇沒有要刻意貶低台灣,是民進黨刻意操作,在「領導人」一詞上大作文章。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6)日上午表示,依照王育敏說法,這是國民黨正式的態度:「王鴻薇去上中共央視,是民進黨發通告的;王鴻薇拿的通告費,是民進黨發的;王鴻薇在央視發言『去總統、媚中共、反美國、特朗普』,是民進黨要求的。」更說王鴻薇龜縮不面對,是民進黨藏起來的。

「然後王鴻薇是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發言人、台北市議員,而指控民進黨操作的是『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王定宇不客氣酸嗆:「這真的是學會中共『大甩鍋』的真傳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