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哪!企鵝妹訂婚美國海格男 他這句話令人同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近來將重心轉往美國發展,但昨天就傳出企鵝妹在實況中宣布,已與同居數月的美國知名實況主、外形神似《哈利波特》海格的EsfandTV訂婚,引起不少台男崩潰,還有網友起底1年前台灣粉絲在企鵝妹影片下方留言,現在看來一片真心換絕情,令人同情不已。

企鵝妹死會引起台男崩潰。(翻攝自IG)

企鵝妹投下震撼彈,自爆訂婚,先前參加企鵝妹來台粉絲見面會,一起合照的正港台男「50人騎士團」也被鞭屍,被大批網友幸災樂禍狂笑是火山孝子。

還有人起底企鵝妹1年前影片「為什麼台灣對我來說很特別」,不少台男誠懇地說:「企鵝很棒!雖然有經過一些風雨,但是事實證明企鵝真的是喜歡台灣的!很多大小明星經過台灣撈撈錢錢就走了,誰又能真心特地來台灣學中文呢?企鵝加油!」現在不僅真心換絕情,還被其他網友諷刺「真的笑死,孝子抖了一堆,企鵝還是選了美國肥宅」、「笑死!人家學中文就是要讓你抖內,你還真以為她愛中文逆!」、「可憐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