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虎王拍電視劇!神選角凱吉不只演還當製片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Netflix原創紀錄片影集《虎王》推出後引爆話題,先前公布的財報中,於今年第一季創下6400萬用戶觀看,光是上線前10天,就有3430萬獨立用戶觀看,超越當年《怪奇物語》第2季成績。外媒今(5)曝光「虎王」的故事將翻拍成劇情影集,男主角更是被視為神選角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

尼可拉斯凱吉自製自演劇情版《虎王》被讚是神選角。(翻攝自IMDB)

根據《綜藝報》報導,該劇將由CBS和Imagine娛樂聯合出品,凱奇也會擔任製片。而劇情內容並非直接翻拍Netflix的紀錄片《虎王》,而是根據長篇報導《Joe Exotic: A Dark Journey Into the World of a Man Gone Wild》改編,凱奇也早在紀錄片影集爆紅前就和開始參與此計畫,內容將描述「虎王」出生到最終迷失的經歷。

Netflix紀錄片影集《虎王》推出後引爆話題,尼可拉斯凱吉將在新影集扮演主角異國喬。(Netflix提供)

影集統籌丹拉蓋納也表示,觀眾已經看過其中一個視角的故事,希望用不同角度來呈現出角色,並詳述故事的每個環節,更強調:「尼可拉斯凱吉就是這部影集男主角的最佳人選,他能夠詮釋出『異國喬』的人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