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壞教育》神演技 奪新片票房冠軍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新片《壞教育》全球唯一在台灣上映,4天全台票房近250萬,奪下新片票房冠軍,也開出好評口碑。休傑克曼在片中展現了「雙面人」神演技,獲外媒一致讚賞,連他飾演的學區總監法蘭克塔松本尊觀影後也表示:「他的演出非常出色,讓我很震驚,尤其是最後休傑克曼走出監獄的一段戲,因為我確實像片中的他一樣失去了一切。」

休傑克曼(左)主演的《壞教育》4天全台票房近250萬,奪下新片票房冠軍。(甲上提供)

休傑克曼坦言,很多人好奇他為何願意接演這個爭議性的角色,「大家普遍都認為我本人形象很好,我覺得這個特質也能加深我演出這種角色的反差感,我一直期待演出這種讓觀眾大吃一驚的角色。」

《壞教育》講述在教育界夙負盛名的法蘭克塔松,是個對教育充滿熱忱、魅力十足的學區負責人,在他和同事潘葛拉肯的帶領之下,紐約羅斯林學區升學率在全美排名第四,帶動了房價與周邊社區發展。直到某天,羅斯林高中的學生瑞秋在撰寫學校建案的校刊報導時,無意間發現校內帳目有許多疑點,她一步步的調查,慢慢揭開了法蘭克風度翩翩下「為人師婊」的真面目,讓長達十年的美國史上最大校園詐騙案一夕引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