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虹夕諾雅谷關夏季限定 露天泳池「活力水行」

2020/05/04 21:1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炎炎夏日,水上活動備受喜愛,位於谷關的「虹夕諾雅 谷關」將在6月中舉辦「活力水行」活動,旅客可在露天游泳池中運動,活動結束後享受溫泉,放鬆身心,在山林溪谷中度過悠閒夏日。

谷關海拔高度800公尺、氣候涼爽,蘊藏豐沛水量及自然資源。(虹夕諾雅 谷關提供)

谷關是台灣熱門旅遊地點,海拔高度800公尺、氣候涼爽,蘊藏豐沛水量和自然資源,「虹夕諾雅 谷關」將於6月12日至8月31日舉辦「活力水行」活動。「活力水行」結合呼吸及伸展,旅客可在露天游泳池中進行水中運動,放鬆心靈並促進新陳代謝,感受重力的釋放。

虹夕諾雅‧谷關「活力水行」活動,旅人可在露天游泳池中進行水中運動。(虹夕諾雅 谷關提供)

水中運動不受年齡、體能狀況限制,搭配行走以及簡單的伸展來鍛鍊肌肉,透過水壓減緩腿部浮腫,水中的浮力可減少關節的負擔,即使不常運動的人也能輕鬆參加。

水中運動不受年齡、體能狀況限制,即使不常運動的人也能輕鬆參加。(虹夕諾雅 谷關提供)

旅人將身體累積的壓力經由水中運動獲得舒展後,可再到大浴場泡溫泉,減緩肌肉疲勞,「虹夕諾雅 谷關」的溫泉為弱鹼性碳酸氫鹽泉,泉質溫和,若想進一步放鬆,還可到芳療室享受SPA,在靜謐閒適的氣氛中療癒身心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