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光閃閃!蔡依林接雙代言 隔18年合體林美秀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的「Ugly Beauty」巡演原本這個月要在高雄巨蛋演出5場,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期,不過她仍接下兩支代言,分別是鷄精和跟林美秀合作的美食外送平台,這是她和林美秀相隔近20年再次合作,話題十足。

蔡依林(右)與林美秀相隔多年再次合作。(Uber Eats提供)

Jolin和林美秀2002年曾合拍電視劇《Hi 上班女郎》,現在Jolin成為金曲歌后,林美秀也得到金鐘及金馬肯定,兩人合體可說是「金光閃閃」,她們在廣告中一起做瑜珈,Jolin搞怪翻白眼吐舌頭,不計形象的舉動讓歌迷笑翻。

蔡依林鼓勵女性要懂得愛自己。(白蘭氏提供)

另外,Jolin出道20年,「拚命三娘」的形象深植人心,她擔任鷄精代言人,並表示回顧過往20年,最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鼓勵所有女性,「女人要先懂得愛自己,才會蛻變成值得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