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分手5年重逢舊情人約吃飯 姚淳耀如何面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温貞菱和得過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演技派男星姚淳耀,一起為韋禮安新歌《不用告訴我》拍MV,兩人飾演分手5年再次重逢的舊情侶,看到2位演技出色的演員助陣,韋禮安笑說:「你們好,我是今天的臨演韋禮安,MV靠兩位了,我等等吃完便當差不多就要回去了」,笑翻温貞菱和姚淳耀!

温貞菱(左)、姚淳耀(右)跨刀拍攝韋禮安新歌MV。(The Orchard提供)

MV由曾獲美國獨立製作人影展優秀導演獎的黃婕妤擔任編導,黃婕妤設定MV為「紀錄為愛所困的一場雨季」上下集,《不用告訴我》是上集,温貞菱和姚淳耀分手5年後偶遇,男生和以前差不多,女生卻更加成熟,身邊也多了一個伴。

溫貞菱(中)和前任姚淳耀(左)分手5年再度重逢。(The Orchard提供)

温貞菱重逢前任,向他要了電話,某天晚上姚淳耀接到温貞菱約吃飯的簡訊,懷著五味雜陳的心情赴約,放不下舊情的他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局面?而女生又在想什麼?

温貞菱演出前思考了許多,談到:「很多人會覺得再見前男友還要電話、約見面,為什麼?但有另外一個解讀是我們的每一場戀愛就像是承載了很多不同的靈魂,所以你身上會有很多過去戀愛的靈魂,每一個靈魂都能讓你成長,跟MV男主角的關係在她心裡應該會比較像家人的關係。」

姚淳耀說:「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很喜歡韋禮安,知道我來拍他的MV,都比我還興奮。」讓韋禮安驚呼:「哇!真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