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也會老! 55歲張曼玉最新樣貌曝光

張曼玉最新樣貌曝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影后級女星張曼玉久未在香港露面,昨有網友在微博討論區曬出她最新照片,照片中的張曼玉因過瘦臉部皺紋明顯,遭酸大不如前,引發議論。

外貌大不如前的張曼玉,最新照片老態顯露,遭酸沒了過往風采。(翻攝自微博)

網友曬出張曼玉最新照片,是一疑似她去年六月替中國音樂節目《年少可期》錄影片段截圖,照片中,張曼玉脂粉未施,雙眼無神盡顯老態,加上她的眉毛浮現淡灰色,似已沒了過往風采,巨星氣勢全無。

這幾年張曼玉只要一登場,外貌永遠是話題焦點。(翻攝自《嘉人》微博)

不過,亦有網友力挺可能只是拍攝角度問題,推崇張曼玉依舊保有巨星風采。據港媒調查,張曼玉近年極少公開露面,只在前年在上海出席時尚活動時,因太瘦讓臉部毫無光滑且紋路明顯,也讓不少人感嘆巨星也會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