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有你2》公布激戰排名 蔡徐坤曝出道血淚史

蔡徐坤在《青春有你2》中分享出道辛酸。(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愛奇藝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賽程已到最後三分之一,本週公布第二次排名與淘汰名單,60名訓練生中只有35名能繼續比賽並參與第三次舞台公演。為了公演舞台,節目不僅請到了特別導師汪蘇瀧親自伴奏「有點甜」,指導訓練生聲樂課,另外同為選秀《偶像練習生》出道的青春製作人蔡徐坤首次在節目中談論自己的出道過程,也用親身經歷替訓練生指點迷津。

蔡徐坤首度與訓練生分享自身經歷,他從《星動亞洲》開始到以《偶像練習生》冠軍出道,以前表演不管是上台麥克風沒聲音的突發事件,或是在高強度拍攝偶練主題歌《Ei Ei》時手嚴重過敏脫皮,他都堅持呈現完美的演出。蔡徐坤說:「不管台下坐了多少人,也不管發生了多少突發的情況,你們永遠都不能停下來,要把這個舞台做完,因為台下有在看你的人。」借此例鼓勵訓練生要珍惜每一個上台的機會。

《青春有你2》汪蘇瀧擔任特別導師指導練習生。(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在聽到走中性風格的劉雨昕提出面臨風格被質疑時要怎麼調適的問題,蔡徐坤也強調要堅持自我,不要害怕:「你的風格跟別人不一樣的時候,一定會有各種聲音,但也會有人因此喜歡你

節目公布第二次排名,共有35名訓練生進入下個階段,擁有獨特性格的虞書欣仍舊坐穩第一,第二名到第九名則依序是劉雨昕、喻言、謝可寅、趙小棠、安崎、許佳琪、孔雪兒、金子涵。而在節目中相當具有話題討論度的秦牛正威、段小薇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