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11歲舊照出土!恐怖暴牙鄉民驚呆了

楊冪。(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中國女星楊冪擁有女神級外貌及火辣身材,時常遭質疑整容,近來有網友曝光她11歲舊照,暴牙模樣驚呆眾人。

楊冪(右)11歲和李亞鵬合作電影《歌手》。(翻攝自微博)

楊冪(右)11歲和李亞鵬合作電影《歌手》。(翻攝自微博)

楊冪4歲入行拍戲,6歲在周星馳電影《武狀元蘇乞兒》露臉,Q萌模樣十分搶眼,之後女大十八變,五官不僅甜美,還成為A咖演員,近來網路流出多張舊照,她在電影《歌手》飾演李亞鵬表妹「小夏」,當時年僅11歲,暴牙模樣和現在差很大,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認不出來」、「太醜了,是不是有整容?」、「鼻子和嘴肯定整了,承認有這麼難嗎?」

楊冪在《歌手》飾演李亞鵬的暴牙表妹。(翻攝自微博)

其實,楊冪當時的暴牙,是劇情所需,全程配合戴著牙套演出,《歌手》是她童星生涯拍的最後一部電影,之後進入學校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