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心美校園上演「愛的抱抱」 男友神似生田斗真

木村心美昨天剛過19歲生日。(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昨(1)過19歲生日,她和妹妹回答網友提問,直說未來老公一定要比爸爸還帥,沒想到話才說完,日媒《週刊文春》就爆料心美已名花有主,男友神似男星生田斗真。據知,她戀愛一事早在校園傳開,兩人今年將一同就讀東京桐朋學園大學,未來校園情侶組合勢必引發更多話題。

日媒爆料木村心美和男友(前)在校園談戀愛從不避嫌。(翻攝自推特)

生田斗真。(路透社)

心美今年3月自桐朋女子高中畢業,相關人士稱她和男友在校園從不避嫌,曾被同學目睹兩人在學校走廊上演愛的抱抱。高三時,他們在校內音樂劇《伊麗莎白》中飾演夫妻,據傳心美擔心男友和其他女同學擦出火花,還要求刪除男友和其他女生的對戲場面,占有慾十分強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