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隨意、謝宜君雙喜臨門!20歲正妹女兒奪冠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總舖師歌手陳隨意的媽媽,日前獲頒彰化縣政府的模範母親,陳隨意與老婆謝宜君開心祝賀,直說是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謝宜君說:「我跟我的婆婆從來沒有婆媳問題,感謝她時常幫忙我們照顧小孩。」對婆婆有著滿滿的感謝。

陳隨意(左)與老婆謝宜君(右),對媽媽獲頒彰化縣的模範母親,都覺得很感動。(豪記唱片提供)

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因素,今年沒舉辦頒獎典禮,不過縣府團隊在勞工節連假假期到陳隨意家中把獎項獻給陳媽媽,陳隨意感動說:「我們家共有5個小孩,我是最小的兒子,所以才取名叫做『隨意』,感謝她從小把我們栽培到大,對我們全家人的付出。」透露會找時間張羅豐盛的母親節大餐,幫媽媽好好慶祝。

陳洪罔腰(右)獲選彰化縣模範母親,縣長王惠美(左)致贈「淑德楷模」匾額。(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將推出新專輯《放你孤單飛》的陳隨意,發片會對打老婆大人的新專輯《醉情花》,就連他們20歲的大女兒陳欣妤,前陣子也參加了歌唱節目,看來似乎有意闖蕩歌壇。

陳隨意(左)與老婆謝宜君的大女兒陳欣妤(中),今年已經20歲。(豪記唱片提供)

謝宜君對此表示:「女兒的志願應該是想要當老師,她歌喉不錯,如果喜歡唱歌我也不反對。」前陣子她幫女兒的比賽拉票,很早就結婚生女的謝宜君還打趣:「我不是後母,真的是陳欣妤的媽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最後陳欣妤風光拿下網路票選的冠軍。

此外,謝宜君透露,兒子也剛考上台北學校,本來他們家人都住彰化,近來她忙著與陳隨意北上看房子,有意在台北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